close

在BLOG貼出來最近的一堆電繪作品裡,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我的試驗和練習,它們當然是不成熟的。我並沒有註明每一張我是在試驗些什麼,或是練習什麼。有些是電繪步驟的記憶,有些是筆刷的試驗,有些是顏色和構圖的想法,有些是對肌肉骨骼的理解......。好比在紙上塗鴉一樣,錯誤難免。

 

我終於試驗出好幾套電繪的方法,就像有好幾套不同的傳統繪畫工具一樣,現在,更要讓它融會貫通!這種過程也像是爬山,到了一個高峰就還會看到另一個高峰,然後挑戰自己的極限。電繪要做到像傳統手繪是不容易的,有它的難度,但是充滿樂趣。

 

我喜歡拿「ISCA」裡的會員當練習,這些會員都是很棒的CARICATURE藝術家,他們的照片大部分是很好的REFERENCE,非常專業,是適合拿來畫圖的。反觀咱們「TCN」裡的會員照片,就差很多,非常不專業而且外行!

 

我喜歡畫畫嗎?答案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