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偉在好久以前跟我學過吉他,後來就變成好朋友,而並非那種一板一眼的師生關係。我跟許多以前的學生都像是這樣:一方面他們在許多領域都非常出色,也是我的老師;一方面我根本不會彈吉他,以前只是騙吃騙喝。

 

其偉後來到美國波士頓「柏克萊」學JAZZ,主修作曲和吉他演奏。昨天下午他來找我,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一直到晚上。很爽,非常愉快又有營養,我又有很多想法。

下面是他寫的音樂,演奏的都是學校的學生。

好好聽。

 

美麗上禮拜也從日本回來,我們也理所當然聊了一狗票。

結論就是,我這些朋友都很精采,也好努力呀,所以我也要更努力。

 

OK,作品自己會說話。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