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在畫圖的時候,就知道自己當天的狀況好不好。畫畫的時候,是必須非常專注的,它就像投籃出手的那一瞬間瞄準籃框一樣,要精準。到了應該要睡覺或休息的時間,而我又想繼續畫,因此,注意力不集中了,喪失準頭就變成經常發生的事。

 

可是,我又好愛畫畫呀,腦袋裡頭想的都是畫畫的事,有太多的東西要試驗、要練習。心裡有一面告訴我:「應該要休息了」,另一面告訴我:「不要休息呀,要繼續」。嗯,類似這樣的矛盾感一直衝突著。

 

加入「ISCA」之後我進步了很多,在CARICATURE和畫人像的許多知識和技巧上,那是世界一線高手聚集的地方,每天都有新鮮事。對我來說,「ISCA」裡有一堆寶藏。

 

前幾天,我領略到這些「全世界最棒的、最優秀的CARICATURE藝術家」的真功夫和實力,那是非常過癮和令人震撼的。

 

當然,這些人也知道我,因為,我也是狠角色。我來自台灣,這非常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