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蚊子在天剛亮的時候就把我咬醒,算一算,其實我也睡不到幾個小時。習慣性的走到客廳,在不清醒的狀態下泡了一杯咖啡,這本來應該是很完美的,可是,在倒冰塊的時候感覺自己快要跌倒,腦袋馬上浮現「我老了」的畫面,這樣,早晨就瞬間變憂了。


要是一個馬子把我搖醒,要我幹她一砲,我可能會拒絕,不過,要是不氣餒的把我弄硬,那我就起來了,全身都起來了。還好,好險我還是正常的。其實,我也沒那麼飢渴。?


設定了快速鍵,讓我可以在用PS畫圖的時候更快,接著,畫了一下速寫。


這是早上,早上通常不會有什麼想法。呃……,或是說,最近沒什麼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