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台大醫院神經外科的報告出來了,我的骨盆腔旁邊長了兩個神經瘤。從上次照過MRI之後,一共換了三個醫生才確定。第一個醫生說「疑似神經瘤」,但是牽涉到神經的問題,他沒把握,所以要我換第二個醫生;第二個醫生證實了是神經瘤,但是他也沒把握,就帶我去看了第三個醫生。第三個醫生就真的屌了,他說幾乎所有開瘤的醫生都是他徒弟。嗯,這真的很猛。

 

第三個醫生很細心的在旁邊的紙上畫圖給我看,告訴我的瘤是啥啥啥……之類的。不過,他看到我的其中之一顆瘤後說了一句:「這一個長在很深處的這個,我這一輩子沒看過!」

 

好!這下問題來了。我必須開刀,但是有跛腳的風險。簡單說,就是早上我知道了這樣的結果,然後,接下來我要思考的問題是,要不要……賭一把。?

 

--

 

下午,看牙醫。跟醫生確認了這個月看牙的日期,八月份,我是幾乎每天都要拔掉一顆牙的。剛剛,就拔了兩顆。超痛!

 

我現在到家了。

 

--

 

這些,真是痛苦活受罪!也沒有辦法怪別人,只能怪自己身體沒照顧好。還有,之前我也沒唬爛,我是真的要存錢看病。最後,無論結果如何,我會永遠開心的笑著,這點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