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起來,Facebook 的功能很強大,也越來越多人沉溺其中;對我來說,這種浪費時間的東西,只不過是一窩「瘋」的流行而已。而我不喜歡的另一個原因是閒雜人等太多,多到我他媽的已經不知道誰是誰。

 

這種串聯是毫無意義的,感覺跟每個人都很熟,又不熟,乾一杯之後就說掰掰了。而Facebook看似龐大的假社群還遠遠不及穿一件「阿宅反抗軍」T-SHIRT 走在路上遇到的那種實際又真實的熱血和愛。

 

介面的複雜更表示了搞這玩意的王八蛋想在網路世界裡通吃,貪婪的想利用這些中計的人創造一狗票商機。那麼多的心理測驗和遊戲在頁面上天天顯示,是每天推出新的化粧品嗎?一種太容易露出破綻的置入性行銷是何等的心機、陰謀和愚蠢?幹!

 

我認為,Blog 和 YouTube 在短期之內還是王道,Flickr不是,Facebook也還不成氣候。我預測,在之後會有東西取代 Facebook,Facebook現在只是過渡罷了。

 

另外,等著看,YAHOO 之後也一定會搞一些心理測驗、投票和遊戲。狗屎就是這樣!

 

以上,我的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