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2111.jpg

 

我遇見歐肥,在籃球場。歐肥就是那個肥厚的嘴巴長得很像蔡依琳的中鋒,NBA的。我把手上的一些零食拿給他之後,就看見他一直坐在那邊吃,歐肥沒說話,就是一直吃。今天下午,我還約了JORDANKOBE來打籃球,可是他們兩個都沒來。放我鴿子。

 

越過長廊,看見有一個全身穿著棒球裝的熱血男孩,在拍自己的宣傳帶,是有關於投手的。他找了五個跟他穿著一模一樣球衣的人,連長相也幾乎一模一樣,因為畫了妝的關係,沒仔細看的話,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旁邊有架好的攝影機、燈光,就好像一個正在工作中的劇組。他們要拍的就是投球,和捕手的手套在接到球之後發出很大的「啪!」的聲響和那些動作。這段影片是熱血男孩自掏腰包搞「宣傳自己」的廣告片,他想用這支片子讓大聯盟的人知道他。

 

有點無聊,我睡了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