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覺得自己的軀體是空的,只是靠意志力在支撐著這些骨頭而已。今天下雨忽大、忽小、又忽停,因此,我的左腳就被這樣無常的天氣搞得:忽痛、超痛、痛痛痛!不過,我想,在年底之前我就要變帥哥了,聽好了,我要變帥哥了。因此,疼痛?就再忍耐一下吧,忍過這些,到年底之前,就一切美好了;就好比像現在這樣的語無倫次也無所謂。我會變帥哥這回事是小白傍晚預言的。噢,小白下個禮拜就要出國了,我將變成一個真正的單身男子漢!

 

很久沒有用文字寫一點力量。原因之一是電腦裡的WORD在開啟的時候變得很慢,很麻煩。我也經常覺得這個世界已經沒什麼救了,我又還能影響多少人呢?白癡和智障低能的王八蛋還是這麼多呀!所以,就比較少碎碎念了。何況,我也沒那麼偉大。也很懶。

 

不過,隨性倒是可以,偶而會發生。我想寫就會寫了。這樣噴出式的表現對我來說是即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