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人在玩FACEBOOK,算是流行的一種。

因為FACEBOOK,也遇到了好久不見的一些老朋友;很莫名奇妙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加我,可是,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誰。總覺得這些都很好笑。

FACEBOOK的整個介面好複雜,可以玩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亂,我不習慣有那麼多東西。

對我來說,這就只是一個社群而已,會浪費很多時間在上面,就跟電視差不多,遙控器拿在手上就會手癢一直轉台,轉來轉去,到最後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什麼事都沒做。

也許,之後我會再試試。也許也不會。

我還是比較習慣BLOG,和PO我自己想PO的東西。

呃......,我痛恨廣告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