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預計睡到下午四點,可是,醒來的時候,卻已經晚上八九點了,渾身冒冷汗的一天,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這個樣子。對這種像是浪費了一整天的感覺非常糟糕,也非常懊惱。很多時候人生就是沒有辦法選擇,也一不小心就會失誤,誰也不知道天什麼時候會塌下來;就像這次全身無力了一整天,是非常虛弱的,隔一天又變成生龍活虎一樣。

 

畫了一些速寫,整理了一些想法,做了速寫簿,我的桌上如果沒有擺著速寫簿會很沒有安全感,我在腦殘的狀況下畫得很多,經常不知道在畫些什麼。也把COPIC的墨水和筆整理了一下,與其說是整理,還不如說就只是在房間裡找個盒子之類的東西把它們排一排而已,因為我原來的COPIC實在是太亂了,出去畫畫時用的,和在家裡用的,不同組合的……

 

我想寫一些關於CARICATURE的,也許是書,或是一本像是畫冊之類的筆記書,好玩又有趣的。不過,這只是今晚在想而已,也還在蘊釀。之後會不會就很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