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冷的這週整理了出去畫畫的裝備,展板、相片、新麥克筆......等等。

研究一些COPIC麥克筆的種種,一些之前COPIC使用上的問題,現在幾乎都可以解決了。

目前唯一的就是COPIC麥克筆不能「擦拭」的問題。

喔喔喔,我已經快要像COPIC麥克筆的達人了。

但還不是,還不能夠算是達人。

因為,下午算一算,我的COPIC才100多支。

連顏色的整套都還不夠齊全、了解。

就在想,日本真正的COPIC達人,搞不好都有好幾套,那不就是以「幾千支」算的?

我的媽!

 

另外,想到一個就是:

以後老外,或是NCN 稱呼我就是「MARKERS MASTER」。

這樣的話,其實挺好笑的,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