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左右,明星狗CHERRY 的主人又帶著CHERRY 來了,這一次,旁邊又多了三隻他朋友的狗,也是要畫的,叫BRANDY和WHISKY,都是酒的名字。

CHERRY 這次在我的攤位就比上次熟悉多了,一樣吸引了一群人拍照圍觀。

我畫了BRANDY和WHISKY,後面的是它的主人。

DSCN0380.jpg

DSCN0378.jpg

接著,CHERRY 的秀來了!主人先幫他喬一下姿勢。

DSCN0366.jpg

看!這樣帥吧?

DSCN0370.jpg

↓ 這張是CHERRY 的主人幫我拍的,很有味道的一張照片。

DSCN0390.jpg

我好愛狗,看到狗來。我超開心!

整個過程之中,狗狗不斷的玩樂,路人也不斷的拍照圍觀,這就是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