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上像是有個無形的天線或是接收器,能夠輕易的感受到每一個朋友對我的溫暖;雖然我是一個古怪又難搞的老頭,平常也不太主動跟人連絡,甚至,會刻意逃避這種人與人之間的尷尬,不過,我真的可以感覺的到。

 

我欠「太多人」太多東西了,當然,這不是指「中國信託」或其他催繳帳款的王八蛋......,我指的是「我的朋友」的那個部份,我才會覺得我愧對了他們,至少到目前為止。

 

這四十二年來,我不會忘記很多小細節和在某一天發生了什麼事,尤其是在我還有能量的時候,這些畫面是很明顯清晰的,就好比某些歌和旋律,輕輕鬆鬆就可以哼出來或彈出來一樣。

 

在未來的一年,或更久,我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很好,平平安安的,身體也都健康,萬事如意。也都能在每一天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