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好像三天;昏昏睡睡的其實也不知道幾天。

這一次的感冒對外星人來說很毒,來的猛,連我都抵擋不了。

我用「法克潘式感冒自然驅除法」,到現在終於好一點。

這次的感冒症狀就是流鼻水牽絲、頭痛、喉嚨痛、全身無力發冷。

身體的不適是照著以上順序來,中間的每一個再加......快死了!

我的「法克潘式感冒自然驅除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多喝熱水加鹽巴、再喝舒跑運動飲料、吃辣喝辣湯、洗超熱的熱水澡、狂睡!

就是不吃藥。

現在,我漸漸回春了,活力好像又要回來,希望不是迴光返照。

 

天氣變冷了,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晚上脫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