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畫,前晚就打算今天身上的某些機關要OFF。

下午,就很悠閒的一個人坐捷運,到西門町亂逛,順便看看街頭藝人和環境。

一出捷運站,就發現烏煙瘴氣,整個很弱智和沒有希望,國高中生和三流複製品居多。

我還沒有想得很透徹,不過,那應該不是我要的畫畫環境。

我不喜歡現在的西門町了。

所以,繞了一圈,我就閃人。

 

接著,又坐捷運到新光三越,探探班,看看一些正在工作中的攤友。

很奇怪,在香堤大道上走的時候就很寬敞,感覺和心情也都舒暢了許多。

這也有可能是我對新光三越香堤大道這個環境比較熟悉,或是不陌生了。

不會像是西門町,有一堆白目高中生跟你距離不到一兩步。

我討厭人擠人,討厭人多。

 

「米豆」今天在三越這邊畫,因此,趁他空檔的時候跟他聊天,交換心得。

也發現到,同行裡還是有蠻多人都還有熱血,這是好現象。

另外,遇到之前讓我畫的客人,那四個讓我惡搞畫「大全張」的大學生。

他們又帶了另一個同學來要讓我畫,可惜我今天沒上班。

所以大家就在那邊聊天打屁,還有看RICH變魔術。

 

回家的路上,因為沒有推車和畫具,整個輕鬆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