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前晚沒睡好,昨天頭爆痛卻又跑去畫,邊自己按摩邊點綠油精。

來找我的人:鴨比、潘妮、小沈、SZU、路瀅瀛、學校美術社的店長。

阿傑昨天沒來。怪了?我今天要打電話問他。

晚上阿姨和媽嗎來載我。

我老了,有時候會漏忘掉有哪些朋友來找我。

 

這是昨晚最有趣的部分,四個大學生邊跟我打屁喇賽,我惡搞的一張大全張。因為畫他們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最後合成的時候,我索性鋪在地上畫,不過還是圍了一群人在看。反正畫他們的時候很好笑就對了。一群年輕人來畫就是可以讓我惡搞的開始,他們太好玩了。

 

路瀅瀛和她好可愛的女兒:

 

SZU:

 

一個德國人,畫他的時候他的表情非常豐富,我畫到哪裡他的五官就故意誇張亂動到哪裡,又跟我一起搞笑。一樣,畫老外都會有一群人圍觀,我問他會不會緊張他說不會,他也問我會不會緊張我也說不會。德國人耶,我竟然忘了問他 KRUGER 的事啊。你們看,我幫他的手上加了保險套,這樣是不是很夠意思?

 

回家後也看了一些自己畫的照片。很多地方都需要再改進。我畫的還不夠誇張,太保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