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下雨天!整個就是很幹!老爺我下午出門的時候天氣還很晴朗,陽光對我微笑。到華納影城之後很暗爽的擺了一個好位置。但是,沒客人。一個小時之後開始下雨,天空為我哭泣。

 

於是,我當立斷,立即收攤準備轉移陣地,換到香榭大道的時候,雨又停了。我又開始擺,準備畫一對老外情侶。今天用新的紙和筆試畫,筆是水性的,畫了第一顆頭,覺得還不賴,效果不錯。當我看著自己犀利的線條在畫紙上微笑的時候,天空突然滴下了一滴很大顆的水珠,不偏不倚的就滴在我剛畫的那顆頭上。靠!我的勾邊馬上變成渲染風。看看天空,幹!又下雨了!

 

接著,我一直跟老外說對不起,我必須要重畫!畫完之後,最後,老外說......VERY NICE!我都快哭了,這颱風怎麼比我還雞巴呀。

 

雨越來越大。我要準備撤。這時候,已經沒有心情畫了。又有一對夫妻走過來對我說:「先生,還有在畫嗎?」阿啊啊,我真的幹他媽的颱風天!

 

所以,明後天我不去畫了。老爺我要在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