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 RAYSEN 最近在復興商工的對面開了一家美術社,叫:「學校美術社」。法克潘我從以前畫畫到現在,就一直在找尋一個「比較不會騙人,也比較不是黑店」的商家;現在,終於有了自己好友開的店,我很高興,也真心希望 RAYSEN 能做起來。

 

剛開一家店需要很多朋友的支持和幫忙,而我所認識的 RAYSEN 是有心的。雖然,剛開幕沒多久,店裡面的貨色還沒有非常齊全,看起來很嫩,就好像我以前剛開「0.3音樂教室」一樣。不過,請各位多給他鼓勵,也多多支持。各位有畫圖的朋友、同學,請幫忙力挺一下。

 

我非常謝謝,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