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 說: 嗯,我正在問候匪婆。

‏血管 說: 好。地震…躲在冰箱旁邊,可不可以?

鴨比 說: 幹!你白痴啊?

鴨比 說:地震……電就斷了。

鴨比 說:就算裡面有的東西也會慢慢爛掉。

鴨比 說: 而且,有時間跑幹麻要躲。

鴨比 說: 躲,是因為出入口被堵住了。

‏血管 說:我的意思是....冰箱....不會垮!

鴨比 說:不行。要在堅固的桌子下,或是床底。

鴨比 說:但床底比較不好,桌子比較好。

‏血管 說:匪婆 :洗手間那邊OK嗎?

血管 說: 我在教匪婆「地震須知」

‏血管 說: ‏‪幹!結果自己也不太會。

鴨比 說:他住哪?

‏血管 說:上海。

鴨比 說:有沒有事?

‏血管 說:沒。

鴨比 說:喔喔。那就好。

‏血管 說:那像電視裡講躲洗手間這種有用嗎?

鴨比 說:不好。震垮了的話,門變形了。

鴨比 說:等於在密閉空間裡面死。要叫都沒人聽得到。

血管 說:嗯。

鴨比 說:你很蠢耶。天啊!地震來了死最快的就是你。

鴨比 說:還跑到洗手間勒。跑到堅固的桌子底下都不保證可以活了還洗手間。

鴨比 說:那跟跑到電梯裡有什麼兩樣。

血管 說:救命包..裡面要放啥?

鴨比 說:手電筒、水、收音機,收聽外面的訊息

鴨比 說:餅乾。千萬不要放泡麵,因為沒熱水可以泡

鴨比 說:巧克力

‏血管 說:巧克力? 是吃爽的喔?

鴨比 說:巧克力可以提高那個什麼......

‏血管 說:先放巧克力,結果..招來老鼠

鴨比 說:忘記

‏鴨比 說:ㄟ你白痴喔!這是真的有醫學根據的

‏血管 說:

鴨比 說:所以如果你餓了,沒東西,可以先吃巧克力

鴨比 說:這是真的!因為有大量的糖分

鴨比 說:所以肚子餓的時候,有些貧血的人就會有糖。是因為這樣

鴨比 說:你智障喔

‏血管 說:好。匪婆說他要在家裡的很多地方都放

‏‏

鴨比 說:很好

鴨比 說:手電筒啊

‏血管 說:

鴨比 說:哨子

‏血管 說:我已經跟她說了

鴨比 說:逼逼逼叫人家來救我

‏血管 說:還有力氣吹喔?

鴨比 說:幹!都喝水、吃巧克力了

鴨比 說:不然是怎樣?吃完幹砲喔

鴨比 說:而且要跟她說,家裡有幾個人,就要準備幾人份喔

鴨比 說:我們老師以前說,她們家都準備四人份的逃生用品

鴨比 說:然後如果地震來了可以跑,就趕快揹背包跑

‏血管 說:

鴨比 說:是跑不掉了才要躲

鴨比 說:ㄟ,我記得還有蠻多東西要放的,但我忘了

‏血管 說:有想起來再說

‏血管 說:網路上應該查的到

鴨比 說:對啊

鴨比 說:叫她自己去查

‏血管 說:http://www.wretch.cc/blog/cbate/16854148

‏血管 說:有。我找到了↑

‏血管 說:救命包

鴨比 說:對啊

鴨比 說:ㄟ,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血管 說: ....還有藥

鴨比 說:對喔!抗生素

‏血管 說:對!這是老外的圖

‏血管 說:應該很不錯

鴨比 說:面速立達姆

鴨比 說:幹!你看吧

鴨比 說:巧克力

鴨比 說:你還說吃爽的,北七

‏血管 說:

鴨比 說:巧克力一定要的

鴨比 說:登山啊,那些揹包客,都會放很多巧克力

鴨比 說:但錢我是覺得不用放

鴨比 說:提款卡跟信用卡可以申請兩張

鴨比 說:一張平常用,一張放裡面

‏血管 說:到時候沒被壓死或餓死……都被重死了!..這一句很好笑

鴨比 說:哈哈哈

鴨比 說:那是水啦,因為水很重

鴨比 說:幹!放面紙這個很瞎

‏血管 說:那我可以帶畫筆跟速寫簿

鴨比 說:感覺是要在裡面活多久?

‏血管 說:幹!結果有筆、紙、水  ..

‏血管 說:卻忘了帶顏料

鴨比 說:幹!你白痴啊?

鴨比 說:水是要拿來喝的啦

鴨比 說:還畫個屁啊

鴨比 說:畫鋼筋水泥啊

‏血管 說:看一看,覺得救命包真的蠻需要的

‏血管 說:你會帶……化妝品嗎?

鴨比 說:喔,童軍繩這個不錯

鴨比 說:我現在都不化妝

‏血管 說:媽的,旅行喔

鴨比 說:繩索 x1 ......跳樓或緊急逃生用

鴨比 說:鐵鎚 x1 ......最好帶一支鐵鎚,說不定被困在大樓用來殺出重圍

‏血管 說:童軍繩

鴨比 說:幹!鐵鎚這個就很智障

鴨比 說:重死了

鴨比 說:迷你雨傘、輕便雨衣 x1……下雨時或颱風來時,就要有用具吧!

鴨比 說:雨衣這是要的

鴨比 說:應該要雨衣雨褲

‏血管 說:帶化妝品...因為到時候媒體來拍....要補一下妝

鴨比 說:還要高跟鞋

‏血管 說:

鴨比 說:看起來身材比例比較好

‏血管 說:PARTY 啊

鴨比 說:困在石頭裡面還可以拿鞋跟來敲

‏血管 說:北七

‏血管 說:我還要帶印表機

鴨比 說:幹!那我還要去買小型冰箱

鴨比 說:ABSINTH

鴨比 說:哈哈哈哈哈

‏血管 說:酒鬼

鴨比 說:笑死我啦!!!!!!!!!!!!!

‏血管 說:

鴨比 說:ㄟ你沒笑喔

‏血管 說:有呀‏‪

血管 說:帶吉他一把

鴨比 說:作者認為,家裡有幾個人就要準備幾個『地震救命包』

鴨比 說:ㄟ,你看

‏血管 說:無聊的時候 可以唱一下

鴨比 說:我很有水準的

鴨比 說:屌吧

‏血管 說:

鴨比 說:這種常識

鴨比 說:我國小就知道了

‏血管 說:假屄屄...一定要帶

鴨比 說:哈哈哈

鴨比 說:操你媽,用你的雙手就夠了啦

‏血管 說:

鴨比 說:不然還要多帶潤滑油

鴨比 說:他媽的智障

‏血管 說:反正快死了..

‏血管 說:寧願爽死

鴨比 說:幹!那你都不要準備啊,就躺在床上打手槍,打到水泥壓在你身上壓死

‏血管 說:

‏血管 說:這寫出來 會不會被罵阿?

鴨比 說:什麼?

血管 說:貼在BLOG

‏血管 說:在這種....大家都.....地震的 哀傷時刻

‏血管 說:結論是..

‏血管 說:我連逃都不逃了..地震一來 直接往床上跳..開始打手槍..

鴨比 說:哈哈哈,很好笑啊

鴨比 說:比你那些做作的文章好

鴨比 說:快寫!寫我跟你的對話,順便教大家知識

‏血管 說:用我的大雞巴,頂住要壓下來的水泥

鴨比 說:要放地震包,然後地震包要放哪些東西

鴨比 說:我說巧克力,你說放爽的,然後放到老鼠來

鴨比 說:哈哈哈

‏‏血管 說:OK 那我先下線..

鴨比 說:喔?

鴨比 說:幹!

鴨比 說:什麼啊

‏血管 說:怎?我要趕快寫呀

鴨比 說: 利用完我就閃

血管 說:幹!哪有

鴨比 說: 你們這些射了就睡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