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環保的關係,又可以運動強身,所以在最近幾年,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騎「自行車」。加上這幾天我又在JASON和將狗戴的BLOG上看到他們寫了有關「自行車」的文章,不由得遙想起春秋戰國時代,啊?不對!呃,......是自己年輕的時候......那個老二剛長毛的年代。

 

對!ㄅㄟˇㄅㄟˊ國中的時候也騎過自行車,呃……聽起來比較專業一點的說法應該叫「自由車」。而且,ㄅㄟˇㄅㄟˊ可是有練過的,也有「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選手證」,也在國慶日的時候參加過遊行,那個時候是可以請公假的。總之,參加比賽或啥小的,就是年輕的時候不愛讀書就對了。

 

……來臭屁一下「自由車」好了,讓來這裡的馬子知道我年輕的時候也曾經有過很MAN的一面,那是跟「牛肉麵」不一樣的。

 

自由車呢,簡單分可以有三種:

1.        公路車。

2.        場地車。

3.        技術車。

 

這三種呢,我以前都有。都會。都練過。所以,我是會……飛人的。還有還有,我也會調整輪框,我也穿過馬褲,刮過腿毛。喔喔喔。

 

好,我希望我的朋友們在騎車的時候都小心安全,一切平安。我今天的說嘴到此為止,低調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