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佩從德國幫我寄來的「KRUGER 2007年月曆」已經收到了,約四開大小的尺寸,畫作的細節和他的新作品可以看得更清楚。我從翻開來欣賞的那一刻開始,就彷彿被一個世界拳王連續海K了好幾記重拳,像是電擊般的,然後……挫賽。

事後,我試著把這本月曆掛在房間的很多地方都覺得不對勁,因為實在……屌。到。太。礙。眼。呃……,之前,我曾自認在某些地方是可以畫的比KRUGER 還要好的;但是,在我翻過這本該死的月曆之後卻非常沮喪。什麼是懶叫比雞腿我想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了。

我在想,光是看到他的月曆就可以HIGH成這樣,那要是看到原作……?原作耶,那豈不是可以馬上跪下來幫他口交???唉,今天實在是沒心情畫了。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