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克潘下午從床上跳起來,走到廚房,從冰箱裡面拿出一顆蘋果,用顏料把整顆蘋果塗成黑色,放在桌上,充滿熱情的開始寫生起來,很好,蘋果一顆三百元。法克潘想好了,這幅畫要命名為「紅色的蘋果」。

快要完成的時候,法克潘站起來,把眼鏡丟掉,燒了其他的畫,他花了一些時間把最近的畫全部毀了,接著,又跳到床上睡。噢……睡覺真是她媽的太爽了,而原創真是太難了,就像女人的高潮一樣。對法克潘來說,「原創」和「女人的高潮」比較起來,「女人的高潮」似乎容易多了。

你知道jimi爲什麼要燒掉吉他嗎?Jimi燒掉吉他真是意義深遠。幹!大家搞清楚,畢卡索也不是最強的。你以為畢卡索是最屌的嗎,你完了。去死吧!

「法克潘,蘋果不應該畫黑的,你去誠品翻一翻畫冊嘛。」
「見鬼,那些三流的混蛋應該多打一點炮。」
「那……你從網站找一些?」
「狗屎,那些二手的資訊、沒呼吸的軟東西。」

噢……遜咖總是不斷的跟遜咖攪和在一起,然後辦家家酒。噢……法克潘不知道該相信什麼。噢……而且,你看……潘都要學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