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人如果一直回憶過去,就是現在出了問題」。其實,我現在好的很,悠哉悠哉,沒有什麼零件整組壞去的問題。就是突然想記一下過去,好像會忘記的事情而已。

那一年,我的攝影迷上王家衛、杜可風style,亮的地方綠綠的,暗的地方紫紫的,什麼東西都要拍的很over,很東邪西毒。也因為那個時候買了數位相機,整天亂拍一通,跟jason,還有美麗,我們有時候會討論、研究一些。

那一年,覺得屌的電影是「入侵腦細胞」;導演把MV的效果用在電影的大螢幕上是讓人想哭的。就像早期我看到電影「THE WALL」一樣。

啊,好多的「那一年」呀,世界上總是會有一些怪胎冒出來,然後讓很多人噴飯,就是這個樣子。有些養分會「啪」一下就進來了。

腦筋裡目前是想:媽的,人呀,真的很難做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昨晚,我又畫了簡單的速寫。

風格是什麼?風格就是什麼都不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