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不太對勁,下午兩點多天空就下起大雨。我大概是在那個時候醒來,比前幾天好多了,今天算是早起的,比前幾天都進步兩個小時以上起床。待在房間不想出去,有一些原因是因為雨的關係。
昨天電腦沒有關,所以我醒來的時候它還是開著的;其實,我是不關電腦的人。因為我怕關了電腦以後就開不起來了。然後我回了一些e-mail,每一封都很用心的回。我在想,很多人回e-mail的時候都沒有花很多時間。我今天花了很多時間。
拼貼牆壁呢?今天應該要做的事,結果找不到膠布,或是說我連走到雜物間去拿膠布都懶。客廳有一個,不過那是bobo黏毛的時候用的。算了。
我很討厭爭吵,非常非常討厭。非常非常不喜歡聽到人講話的聲音。我要再逃回床上去睡,那樣可以讓自己遠離那些狗屎和人聲。我喜歡半夜,沒有人。如果是世界末日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