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寫一下我的優點,不好意思,我的優點不多,先這樣,以後想到再加:

一、我的躲避球很強,小學是班上的「五虎將」。
二、我很樂意幫助朋友,即使是吹喇叭,也會先含一口冰塊,義不容辭。
三、籃球也很讚,沒有翅膀我也會飛,可以大車輪花式灌籃,小學的。
四、我會騎技術車,倒騎也沒問題,人躺在地上我不會壓到就可以飛過去。
五、我的心臟更強,負債五百萬也可以像沒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六、美術呢?當然不用說,我會畫圖,什麼都會畫。我也會畫唬爛。
七、我幽默風趣,常把歡樂帶給大家。
八、我溫柔體貼,做完愛都會大力的擁抱對方,而且不會打對方屁股。
九、我也彈的一手好吉他,會玩很多樂器。組過非主流未成名合唱團。
十、我的文筆真他媽的讚透了,悲傷的事都有辦法寫的很好笑。
十一、每天打手槍是我的好習慣,我很色,不是GAY。
十二、我有靈魂,飛出去也會飛回來。
十三、我有新歡一定會忘掉舊愛。
十四、我犧牲奉獻,即使女生在上面也沒有問題,只要她爽就好。
十五、我不怕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玩命,勝過那些一輩子想要庸庸碌碌的人。
十六、我熱情奔放,創意無限。

先謝謝大家,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