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廢話破壞荒謬的愛情 開口笑
妳不用急著去買保險套 就聰明
因為狼會射在妳嘴裡 顏面射擊
嗯嗯啊啊 BYE~~~

嗚嗚嗚啦啦啦
耶穌的丁字褲遊戲
撒旦的跳火圈酷刑
嗯嗯啊啊 HAPPY HAPPY

妳好奇的那些不同掛的人
都在無貞島上 永恆的永恆

嗯嗯啊啊 BYE~~~
……………………………………………………….
我承認我走火入魔寫不出好歌,才會寫這種沒營養的東西。畢竟,我聽了三十幾年的國語歌。給我時間,我會的,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也知道台灣國語歌詞的問題在哪裡。現在是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