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或你認識的人一定好奇過……「你的臉」透過了漫畫會是什麼樣子?不僅僅是你每天照鏡子看你自己,或是透過肖像藝術家;嗯,訂製一幅?這是您的機會!我很願意有機會吸引你、你的配偶、男朋友、女朋友、朋友、家人,呃……或是您的敵人,「讓我畫你!」這就對了。

 

這些個性肖像畫確實是獨一無二的禮物,每幅都是專門的設計,發揮每個人的個性和特質。因此,如果你或你認識的人有偉大的幽默感,又想擁有世界級的品質;當然,我可以讓它更加瘋狂。沒問題!「讓我畫你!」

 

你需要有哪些資料先提供給我?

我需要「一套」高質量並且五官清楚的照片,﹝最少要正面、側面和3/4面﹞,我要看多個角度,找到最好的表達方式。下面的幾個範例是不同的人和不同角度。記住!好的照片絕對會有更好品質,它們息息相關。

 

什麼是?

我將畫您的頭像,一直到肩膀左右﹝大約是半身的胸像﹞,每幅全彩色,300dpi的JPG檔;因為是電子檔,所以不含裱框。作品完成後會E-MAIL給您完成訂單的合作。﹝可自行保存、燒錄、輸出、自由使用﹞

 

如何付款?

每人新台幣10000元。﹝壹萬元﹞收到匯款後1~2週內交件。

匯款完之後請寄一份E-MAIL給我,確認無誤後開始繪製。

 

如果您有任何更多的問題,請隨時與我聯繫:ruffpan@gmail.com

範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