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歡迎剛來的新朋友。
因為我的東西很多,亂七八糟,也很複雜。
所以,建議先從分類裡的「狗屎世界」或「甜甜妹日記」看起。
如果你很幹這世界,看「狗屎世界」就會想哭。
之後上癮了,再看其他的也ok。
反正我的東西一天也看不完。
我的文字有殺傷力,要小心!

拜託各位在這裡留言的話,如果您有網站或是blog,可不可以也順便留一下?
讓我知道你是誰。如果是正妹就更好了,這樣會讓我的生命更有希望。
不然只有暱稱,呃......就好像是匿名。
我不喜歡這樣。
謝謝。

--

想看我的畫,以下是我的網站,歡迎連結。

 或是......到相簿裡看比較多。





www.panricatur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