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雨聲的時候就起床了,那個時候天剛亮,我坐起來點了一根煙,然後到書桌前翻了一下這幾天畫的一小疊速寫;發呆,如果這也算是想事情的話。我當無業遊民已經很久了,從好幾年前0.3開始算起到現在說好聽一點是畫家的話,其實就像是一個四十歲的退休老爺,整天沒事幹。我說這些故事給小白聽的時候她瞪大了眼睛:「退休生活?退休老頭?就是你這個樣子?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偶而會見一見老朋友,或是在不同的場合遇到一些還在為音樂努力或是喇賽的小鬼,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已經變得無所謂,我只是靜靜的坐在角落喝酒,觀察著人,累了或是頭痛起來就會回家休息。

 

--

 

我又逮到它了……那隻蚊子,但那只是我的眼睛逮到它而已,等我準備好攻擊的時候已經太慢,它又飛不見了,幹!在房間裡這隻蚊子已經叮得我很多天無法好睡。於是我上網查了知識家:「蚊子可以活多久?」我想,如果抓不到它,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就乾脆讓它自生自滅也好。

 

--

 

偶而我會去看一看小戴的BLOG,他是美麗的兄弟。我跟小戴不熟,見過一兩次面而已,沒一起喝過酒。我跟美麗比較熟。我蠻喜歡小戴BLOG裡寫的文字,特此記之。又太多人的BLOG寫得太弱智膚淺或太假掰了,我想,我就是屬於假掰的這種。

 

--

 

女生朋友在昨天的MSN上問我是不是每天打手槍,我說「幾乎是」。很屌!我已經四十歲了,這真是AV男優的水準。於是,我又想起小白瞪大眼睛的那個畫面:「退休生活?退休老頭?就是你這個樣子?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