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比:

今天要跟妳說一下我這兩天在聽的一首歌……「愛愛愛」,感覺還蠻屌的芭樂歌,算是有旋律張力的R&B,唱這首歌的歌星叫「方大同」,可惜取這個名字很像我們小學國語課本裡取的那種名字,有點遜掉,一看名字就很難紅;媽的,歌屌也沒用,真是可惜。要是我是唱片公司的老闆,就幫他取做「方堂」,妳看,這樣是不是比較有味道?

 

另外,取藝名我還算是蠻有天份的,楊宗緯呢?……我就叫他「楊緯」;CD 側標的部分可以寫「從不起到勃起--靠么閃電發行中」。嗯,蕭敬騰改成「蕭房栓」。一看名字就紅。真屌!

 

另外,今天在MSN上面有三個人說我很有趣,好笑、又很好玩。最後,我的電腦確定中毒了,正在掃毒中,妳也應該要掃一下,因為,我猜妳也跑不掉了。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