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吶」展出的那幾幅畫一直拖到今天才拿回來,猛?畫框外的壓克力有些磨損,不知道是展出單位當初的搬運問題,還是展覽的時候被那些喝掛的王八蛋破壞?沒差,反正事情都過那麼久了;你知道的,什麼事搞到最後都怪「阿扁下台」,這也不是辦法。呃……以後展覽我就會更有經驗,至少在畫框之外我還要請裱畫店幫我加個像是紙盒子之類的保護。

畫搬回家之後,就把掛鈎拿出來,在房間內用我犀利的雙眼目測,大致上量了一下位置,暫時掛上去,還好我在釘的時候鐵鎚沒有掉下來打到頭。

接下來,就是要粉刷牆壁的部分了。對於房間的牆壁顏色和調子,現在心裡面已經有了一個底……。總之,慢慢來。雖然房間現在還很亂很醜,嗯。這是我躺在床上看到畫掛上去之後目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