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跌倒住院開刀,在台大;因為排病床的一些原因,所以昨天中午我跟台大的工作人員吵了一架,後來有旁邊的人勸架,叫我火氣不要這麼大,我跟勸架的人說:「謝謝你。不過,我必須要搞清楚爲什麼會這樣。」

我跟工作人員說:「當初醫生說有單人病房,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想住進來,而且護士也登記在電腦裡了;現在卻又說是醫生排的三人房,這到底在搞什麼?嗯,也許不是妳們的錯,但是我覺得我要知道是醫生呼嚨我,還是你們就是這樣亂排病床?」

工作人員好像知道我是正義鬥士的化身,不是東亞病夫,接著就在住院登記的表格上又加蓋了一個「病患要求單人房」的章,接著說:「潘先生,這樣就可以了;您等一下到護理站,她們會幫你安排。」

這個時候,周圍圍了一堆人在看戲。

我很痛恨這種皮球踢來踢去的狗屎藉口,還有跟我打一堆官腔,我不喜歡這樣。我想,要是我們的狗屁官員住院就一定會有頂級單人房,還有院長在門口迎接打恭作揖。對,問題就是出在這:一堆病患或家屬如果遇到這種工作人員扯濫污的問題都摸摸鼻子就算了;呃……你知道的,我法克潘不會這樣就算了。所以,我又說:「妳們做事不能這樣。我的意思是……妳們這個排病床的程序是不對的,亂搞;所以是醫生當初說的跟現在妳們排的不一樣,是嗎?」
工作人員說:「呃……。是的。」
我說:「所以問題出在誰?」
工作人員說:「呃……?」

好,這種像推理小說的羅生門至少他媽的有兩個答案,一個是王八蛋醫生當初亂說,一個就是王八蛋工作人員亂搞。

--

現在,我爸住在單人病房。我在想,這些王八蛋一定覺得我很難搞。不過,「有理走遍天下」就是這回事。我他媽的管你頭上會不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