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呀,我們一起革命去!」像這樣的話聽起來真是太爽;在今天早上,我所有的爛牙都不會痛了,這好像我所有的銀行帳單都繳清了,屋外的陽光也開始充滿了快樂、希望,總統換成我朋友做,高速公路也免費了。但是,當我還在享受「我們一起革命去」的這個高潮的時候,就馬上又聽到:「你先!」於是,這個關鍵字讓我就像是被「砰!」的補了紮實的一槍,接著無力。虛脫。

「潘,你在這個領域真是polo!」
「polo?」
「對,polo。很屌的意思。」
「喂,你搞錯了。是『普羅』……professional!」我說。
「對對對,『普羅』。你真是『普羅』。」
就像這樣濫情,幹!於是,我又開始他媽的無力。虛脫。脫水。脫肛。脫腸。脫光光。脫衣舞。脫拉庫。啊,這對我來說,本來是一個愉快的早晨,我應該要充滿快樂、希望的。

「你可以出書了。」
「嗯。」我說。
「出一本畫冊。」
「嗯。」
「好啦好啦,你出一本像幾米那樣的。」
「嗯。」
「會賺翻。」
「嗯。」
「書名想好了嗎?」
「向下爬,向上搞。」
「筆名呢?」
「幾碗、幾條,或是雞巴。」
「潘,你真是與生俱來的『普羅』。」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