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做的夢,因為蠻有趣,記一下。

朋友跟我說在日本新開了一個店,以賣CD為主的,類似唱片行的地方,所有的東西都是整套的。這店叫「BADO」,意思就是「巴掉所有人的肚子」,表示這個店非常大,你想要找什麼都有。

我趕快用msn問在日本讀書的美麗,問他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個天堂。美麗說:「對呀,沒錯,最近才開的。全日本的幾個「TOWER RECORDS」加起來都沒有一個『BADO』大。」

美麗又跟我說:「你可以想像一個『ALL MUSIC GUIDE』加上一個『ALL MOVIE GUIDE』有多大嗎?而『BADO』比這兩個加起來還要大很多倍。不只是如此,他們最近還在蒐集JEFF BECK的血液。JEFF BECK的血缺貨。」

喔喔喔,連血都有賣,這真是太屌了。那我要買STEVE VAI的雞巴毛有嗎?美麗又說:「當然有。STEVE VAI的雞巴毛在『BADO』還賣的不錯,現在特價中。」

「BADO」真是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