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page one 找書的時候順便看了working和page one合作舉辦的「my moleskine」計劃。來自香港、台灣、新加坡、日本、瑞典、法國等等不同行業的人﹝包括作家、畫家、音樂家、平面設計師、攝影師、建築師﹞,各人隨意選擇其中一款Moleskine筆記簿,以任何形式、題材及媒體於筆記簿內表現其創作過程和個人風格;為了保護這些作品,參觀者必須戴上展覽提供的手套。

商業就是這樣。
這些筆記簿是被做出來的;假的。﹝就像我上面這張照片是擺出來的姿勢、假的一樣。﹞
那些所謂的創意是大量複製的。
我不知道那些狗屎是怎麼被挑出來的。
筆記簿真是他媽的很貴。

--

另外,這一兩天想了一下自己說要在三年內開畫展是一個錯誤的想法;因為這樣是屬於急功近利的行為,在觀念上也是錯的。我應該慢慢畫,享受那個作畫的過程,而且沒有期限才是正確的態度。

也因為這樣,要是我開畫展或是賣畫的話,價錢一定是天價,很貴,亂開;媽的,反正世界就是他媽的這個樣子狗屁不通。我缺五萬就開五萬,我缺一百萬就開一百萬,我開我的價錢,買不買是你家的事。關於這些,一定是充滿矛盾的。大家仔細想一想就知道。哇哈哈。早安,我又惡作劇一次了。

--

我不屬於任何一掛或是哪一個派別。任何人想把我分類成什麼或什麼就是有點低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