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呢?其實還好。

在電腦前,會有很多罐咖啡擺在桌上,包括沒喝完的。你知道的,就是,我隨便拿起一罐喝了一大口,覺得這罐的味道真是與眾不同……新口味的咖啡特別屌。

於是我把這杯咖啡拿到燈光底下照一照,陽光普照之下發現裡面真的有很多煙蒂,於是,我不再懷疑……我真的很會吃苦。

另一件是……昨晚洗澡的時候,把沐浴乳和洗髮精搞錯,其實我也不會分。我擠了很多很多的洗髮精,抹在身上,沖洗完後,回到房間,發現真是香到太欠揍了。其實,洗髮精抹在身上的時候我就發現不太對勁了,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洗完。

接下來,我坐在書桌前開始反省和思考我這幾天的太專心和太不專心。還有,我體內的變化。嗯,還有,媽的,不管怎麼樣,風都會跑進來。連老二都快要著涼的感覺。我亂怕冷的。

我因為在畫新的屌圖,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吧?嗯,再想一下是否修正的問題,晚一點再貼新圖。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