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識別粗分:姓名﹝暱稱﹞、宣告、照片。以這三樣作為身分的識別。

第一種:只有名字和暱稱,照片是自己或是固定不變的:
臭屁。孤僻。沉默。不說話的。創作者。這群怪人有其他的管道發洩他們的異想天開,他們不會把心事和近況在msn上告訴別人,因為他們覺得msn上的其他人是凡夫俗子,打那些平常的心情實在是沒有必要和多餘的狗屎。他們也會覺得那些暱稱改來改去是小孩子才玩的無聊遊戲。這群自大和傲慢的傢伙在這個世界上卻是空虛和強烈缺乏安全感的一群。你以為他們會幫你貼心的想在msn名單裡如何能夠清楚的辨識到自己的同時,卻忘了其實他們只是頑固。呃……另外也要小心,這裡面有一群是生意人和心機重之類的混蛋。還有,這些人好像真正坦蕩蕩和毫不掩飾到只有自己的名字,可是,你叫他們抬頭望天、嘴巴微開,你就可以馬上看見一個智障。

第二種:名字暱稱都有,宣告也一般:
這種人最多也很普通。有名字和心情近況。你可以輕鬆的知道這個朋友他家的狗拍案叫絕的生出一隻貓,或是馬子又懷了別人的小孩之類的雞毛蒜皮。這就好像你每天看到這個城市的一群狗屎和一堆廣告那麼的毫無意義。偶而,你會發現有一些他媽的或是幹你娘之類的憤世忌俗,偶而,你也會看到一些新聞和一些最新的話題。這群人在黑白之間的那個灰色地帶想找一個平衡點,他們喜歡在msn上訴說傾吐他們自己每一件小事的點點滴滴和鉅細糜遺的痛苦回憶,像是寫一點新詩和貼一堆字,這群人不是頭殼壞去就是腦袋有問題。

第三種:沒有名字和暱稱,照片也看不出來是誰,只有宣告的心情和符號天天改來改去:
這種人有著台客台妹的潛在特質和年輕化的精神態度,換言之,就是幼稚族群的代表。他們有著「你以為你是誰」和「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誰呀」的迷思,通常也不知道天高地厚和自以為是,這卻是「很弱」的基本象徵,在他們夢幻眼神裡,往往流露的是無知與低能的風采。你有一切的問題千萬別去問他們,因為你在這些人的身上永遠找不到任何具有建設性的建議和做法,除非你想把自己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那將是最可怕的地獄。他們雖然不想讓大家知道他們是誰,但卻忘了……其實大家也不在乎他們是誰。這群人大多數是些自私鬼,膚淺的想要讓朋友在幾百個名單裡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遊戲。

第四種:沒有msn的人:
他們覺得即時通或是手機更好用,功能更強大;這種人以保守派和故步自封的人居多。或許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們已經老化,像是我爸和我媽,他們根本不會電腦。

Ps.轉貼請著名出處,不然小心我告你。我心機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