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桃花真是他媽的爆多,勇!像是一盆一盆的砸過來,而不是一朵一朵慢慢開的那種。彷彿自己已經是宇宙的中心那種感覺。呃……也許是我剃了頭毛改頭換面,穿上陽光型的運動衫之後,看起來也確實比以前少了欠揍感,嗯,說起話來口齒不清也頗像ABC的。好,你知道的,我好像已經可以當唱片封套了,而且有辦法上了她,然後連她媽媽也上了那樣。對,就是那樣。

然後緯緯跟我說那天的酒銷小姐真是不賴。對,我說我也早就注意到了,經過MSN討論的結果是她真是一個可幹之才;可惜我們沒有留下她的聯絡方式,真是糟糕。嗯,來不及一點都不好笑。

「潘,如果你有一億元,會怎麼做?」朋友那天問我。
哈哈哈,我有一億元?這種問題我不知道想過幾百遍了,於是我又開始胡扯亂說:「哦……如果我有一億元喔,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讓自己的老二斷掉,或是只剩下小便的功能。」
嗯,當我說完以後,朋友笑的真他媽的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