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遺漏了一些留言沒有回,不是忘了,而是因為一點回覆的心情都沒有,甚至,我連跟人說話都很懶。這幾天很努力的吃藥,罐子裡的葯丸兒只剩一半不到。

傍晚的雨下得一點也不性感,把大樓都淋濕了,站在樓梯間看著大樓的灰石被雨潑灑,嘩啦嘩啦的黑色剪影慢慢地吃掉那些大樓外的灰色。酸的。

晚上八點四十幾分,捷運車廂裡的人還是很多,我原本以為這個時間人會少一點的,可是沒有。坐在位置上裝死的人也變多,站著的人沒什麼好不爽的,表情凝重也是理所當然,跟我的左腳一樣。無力。

然後,一直想著今天晚上在0.3樓下看到的那個很正的馬子經過的樣子?她的臉就在我的印象裡越來越模糊了。今天和昨晚看了一些小說,好的爛的都有,爛的那本在文氣和節奏上都有點問題。現在很累,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