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別早睡,應該是這一年來睡得最早的一天了,半夜裡醒來好幾回,沒做惡夢。嗯,也許昨晚真的是憂鬱的,洗完澡後,連電腦的音樂也沒關,碰的一聲就癱在床上睡著了。

今天早起的時候,把音樂換成Peter White的「caravan of dreams」。整個人的心情也因為尼龍弦吉他而陽光了起來。Peter White在專輯裡表現的透明度真是讓人清爽,就像是在休假的時候游泳池裡會放的那種音樂,你也可以稱這種音樂類型叫做「Smooth jazz」,當然,細分的話,這跟「fusion」是不太一樣的,節奏上來說跟快樂走路時是差不多的速度,音符不會太難,合聲也不複雜。沒關係,總之這是舒服沒有壓力的,不必花什麼力氣去聽的音樂,像在陽光下淋浴。

「人生好像朋友和煩惱都不見了唷,而且,很快樂情緒持續著,也不會感到孤獨寂寞哩」的那種心情,或是說「嗯,我現在在休假唷,什麼都不管了,你知道嘛,那些鳥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像是這樣的早晨。

--
憂鬱症並不會把我擊倒;我有方法戰勝它。這些方法也許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方式,也許是一些朋友曾經用過的。而,我正努力的在試。我知道,這對我來說終究只是一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