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的左脚痛的太囂張了,吃葯也沒有什麼屁用,走路的時候,發現自己快要變成殘廢人,遲早有那麼一天,我會光明正大的坐在博愛座上而不覺得有半點羞愧。而且,這幾天,我有離死亡越來越近的強烈預感,我的老天。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人生還沒享受到一票馬子幫我剝葡萄的境界,要是這樣就葛屁了,真是可惜到爆。

然後,想法和靈感像爆漿一樣的噴到螢幕上,這對我來說,非常容易,其實就像抽煙一樣,只要打火機一點,我就有能力一根接著一根。嗯,網誌上有很多人的東西或站就是很爛,說真的……寫的很遜或畫的很爛。總之,就是非常糟糕爛。尤其像是日記或是想法的,一點兒也沒有所謂的「爆發力」,照片自拍呢,也是展現了無比弱智的聲明。當然,也充滿了狗屎。

甜甜妹五號說我的鼻子夠大,應該會蠻有錢的。呃……目前我是不敢那麼想,我只是想,把我欠的錢都還光光就非常地心滿意足了。再過幾天,我沒打砲就滿一年了。真是難以想像這種它媽的像「無慾則剛」的偉大情操竟然可以滿一年。唉,我是該哭還是該笑我的潔身自愛?

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週五的早晨,而我的真命天女到底死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