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謝謝最近大家提供給我的一些寶貴的想法。其實,這是一張合集的專輯名稱,就叫「對的事」。團有「刺客」、「糖果酒」、「at客」;各收錄一首歌。4/16晚上九點,在 the wall首演,然後現場賣門票附送cd一張。當天的Cd 只送不賣。在這兒也順便廣告一下,希望親朋好友當天來捧場。保證好看。

嘿嘿, 當然啦,因為有「刺客」和「糖果酒」嘛,所以,這張合輯的封面和美術、包裝設計、文案都是我,也是我最近在忙的主要事情之一。同時,也要非常謝謝幫我最大忙的陳凱西和送早餐來給我們吃的緯緯。

熬了好幾天的夜,終於在今天早上完工及做好最後的確認了,準備送印刷廠。呼……,我可以小喘一口氣,讓腦袋暫時輕鬆一下,也想好好的睡一覺。

這張專輯不是那種diy的包裝和設計,而是實戰和硬幹的哩。有牌子的發行公司和產品編號,哈哈。我也真希望趕快看到成品,到時候再來拍照簽名展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