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我拿掉了一個小孩,你別說出去唷。」她的嘴唇微翹,在208號床上這樣跟我說。
不管我怎麼回答,心裡面都會難過起來。

陽光終於出來露露臉了,紅通通的哩。經過樓下的花店,又開了。新的裝潢和光線,新的擺飾跟陳列。我買了20朵玫瑰花。
「你可以寫一首歌了噢。」她說。
「不需要呀。」
「如果我們分手了呢?」
「也許就會了吧。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寫一首歌了,關於傻子的。」

縫紉機上貼著大紅色的「囍」。
「你比玻璃還脆弱。」她說。
「嗯。」
「像很薄的氣體。」

快過年了耶,圍巾上的小熊也這麼認為。
「十天後你願意去嗎?」
「我更喜歡待在台北。」
「那麼,來玩捉迷藏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