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連串忙碌,出場人物混亂爆多。從三立五棚,過留0.3,出河岸留言,到THE WALL,再轉安合路不知名pub。最後,三種不同成分的酒在體內三合一,已經發揮強蹦迷幻的效果,哇哈哈,我終於有比緯緯早醉的一天。隱約記得在不知名的pub裡聽著八零年代的老歌,我已經力不從心……趴在吧台睡著了。

沒辦法,一堆人都在昨天生日,而且也有喜事發生。好,先簡單記一下重疊人物和流水事件。

三立五棚:糖果酒的緯玲和如茵拿了比賽第二名。Peter、游鴻明、仁甫、迷妹一堆。
河岸留言:正如和她老婆生日、乾女兒、甜甜妹六號、屎帶吸、小紫、六甲、國璽、迷妹一堆。
The wall:小沈生日和她女友、緯緯、老猴、金剛、佩詩、一清、強辯、吉米、迷妹一堆。
安合路不知名pub:緯緯、老猴、吉米、不認識的新朋友。

先這樣,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