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笑話。金剛跟我說:「要是你的胃壞掉了,就什麼都完了。」完了?天呀……完了耶,我什麼都完了……那是什麼感覺?一個躺在床上的廢人?……比陽萎還要難過呀,令人捧腹,從此不能搖滾的人生,是多麼的讓人沮喪?我才不要變成那樣,對吧?誰想要變成那樣呢?

然後,從金剛跟我說「完了」的那一刻開始,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快要完了……所有的努力都變成前功盡棄的那種空白。你知道的,「完了」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有一針見血的殺傷力……那就像是比賽結束了,沒得玩了的意思。這真是萬念俱灰的世界末日,它有一些「看你以後還能怎麼辦」的好戲成分在裡面。我可是從來沒有想過我的人生就這樣的萎靡不振……瞬間自我了斷。

以上。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好的很……我不是蠢蛋。而且,在這種時候,我反彈的力量是很可怕的那種……驚世駭俗的陽光。嘿嘿……笑一個吧,雖然我老是看起來很不爽。

音樂:Wish You Were Here by Pink Floy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