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起床,洗了一個舒服澡,澎澎香浴乳的味道真是好聞。昨晚睡的無憂無慮,所以今天也很早就起來。

前天晚上和范、阿婆、筱晨到駱駝的bass工作室玩,也遇到炯如﹝前kb手﹞。我很喜歡他們工作室佈置的氣味,他們是三個愛好bass的老師開的,以bass為主的工作室;牆壁的顏色和陳列像陽光下的黃色和綠色檸檬。我要是搬出去住,也會想把自己住的地方弄成像那樣的別出心裁。然後,我們放著Pat metheny 的DVD ,Pat metheny 的神乎其技名副其實,幾個人邊打屁邊看完。

房子的空間不大,有一樓和二樓,一樓是客廳、二樓是教室;有點像是樓中樓的感覺;聽駱駝說這原本是一家服飾店,後來服飾店撤了,他們就搬進來,有些牆壁粉刷之類的好像也不用再改。這個商業的空間被他們佈置的品味有點像單身男子的居家房子,很雅痞的溫暖,調子不冷。

昨天下午四點練團,范和游游去買了麥克風來錄音,我們錄了「茉莉花」。我彈的第一個音就慘不忍聽,沒有那種悱惻纏綿和想入非非的優,錄了兩次,覺得自己彈的鳥東西渾渾噩噩加混水摸魚。筱晨在練團的時候心情不好,問她也不知道答案,我講的笑話也不夠冷,無法雪中送炭;我很怕在練團的時候女生一哭二鬧三上吊,以前在和小魔女練團的時代小魔女就哭過一次。

一開始練的前幾分鐘,阿婆快要被節奏的問題搞的抓狂。我覺得阿婆超認真也超猛,每次練團都搬一大堆東西,重裝備首當其衝。大家的狀況在今天都沒有很好,我自己也是。我除了在練團時的問題,腦袋理想的還有很多,像是0.3的一堆險象環生。

七點以後,我的臉上才開始有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