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德華:化學家,他研發製造一種叫忘情水的東西,能換人一夜不流淚。
阿杜:唯心主義哲學家,竟然說他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孫燕姿:幼兒教師,天天跟人家講故事,她的小時候…… 。
齊秦:動物保護者,寧願當動物也不願做人,說自己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任賢齊:教育家,教育別人「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動力火車:幻想主義者,竟想「山無棱,天地合」,這比要把喜瑪拉雅山炸掉的想法強多了。
F4:天文學家,整天觀察流星雨。
張學友:牧師,他會永遠祝福你的。
郭富城:偏執狂,「對你愛愛愛不完」,到底有完沒完?
周杰倫:浪子,從小生活在一個不和睦的家中,長大後又與人打架,連打籃球還沒個好隊友。
費翔:法師,專門召喚別人,「歸來吧,歸來吧,浪跡天涯的遊子」。
莫文蔚:生物學家,她培育出「盛夏的果實」。
張惠妹:冷血動物,連海都哭了,她還說「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靜」。
趙傳:最有自知之明的人,「我很醜」。
游鴻明:密醫,過了這一秒,喝下這碗解葯的夢婆湯。
伍佰:殯葬業者,墓仔埔也敢去。
周華健:俠客,天天刀啊,劍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張宇:這人真誇張,什麼都是別人的錯,別人愛他一下還不行,還害他「不知不覺陷入被愛的虛榮」。
王菲:面子最大的一個歌手,她的歌詞都是蘇東坡寫的,「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鄧麗君:健忘症患者,老是問「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
陶喆:精神病患,「恨自己逃不出這監獄,口袋只有黑色柳丁,吃了幾瓶葯都沒有用,只想哭只想哭」。
瘐澄慶:葯頭;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Don't worry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