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LOGO.jpg

這是我的好朋友「信樂團」的吉他手...孫志群......代言的吉他新廠牌...「唐吾」。

吉他logo經過大家的意見綜合,正式版出爐了!
「我覺得現在是集合了簡單、大方、明瞭、霸氣、飄逸、古典、時尚,還有意境!」

↑這句是孫大砲說的。

呃......,然後呢,這LOGO是我設計的,很屌的書法的字是緯緯寫的。

--

另,老孫說:最近因機緣巧合,我與山東一家吉他工廠合作,創立新品牌,預計10月上市,這個牌子叫做唐吾。其實我是想用"鄌郚",只因鄌郚是地名不能註冊,可是出現的logo都將會是鄌郚。
鄌郚是戰國時代齊國城名,地名一直沿用至今,工廠就在這,山東昌樂縣鄌郚鎮。我覺得這名字很有味道,所以就用它來當品牌了!

我哥孫立群幫我取英文名字tone wolf,除了音相近,wolf意味北方狼族大秦帝國的霸氣,加上tone(音質)感覺很飄逸,有剛柔並濟,太極陰陽的意境!

袁興緯把戰國時代用的字體隸書,與他拿手的草書結合,寫出霸氣又飄逸的字體;配上潘學觀的設計,logo就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