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jpg

 

我有兩個背包。一個是畫戶外街頭用的,上面有些泥巴;一個是畫活動和上課用的,室內的。對我來說,這兩個背包都是工作的時候用,只是工作的地點不同罷了,它們的性質其實差不多,裡面都是裝一些畫具。

 

從來沒有帶它們出門之後有「旅行和度假」的那種悠閒感,我只要背上這兩個背包的其中一個,就會有「喔!我要去工作了!」的感覺。

 

很久以前,我喜歡一個人跑來跑去,拍拍照、寫寫東西,現在比較少了,或是說幾乎沒有那樣的勁。也許哪一天,我會睡飽出門,到外面畫一些速寫。

 

喔,對,有沒有發現我畫這兩個背包有像是人的臉?剛剛楊大哥跟我說,把圖倒過來看也是。COOL!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