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在放假,所以,有沒有什麼「颱風假」,對我來說並不特別,更沒什麼賺不賺到的地方。只要一放假,就他媽的恨死了我住的地方充滿了,呃……充滿了&#!@@~#$#%...

 

昨天下午一點多,通常是我準備睡午覺的時候,就聽到鄰居開始「用鋸子鋸東西」。幹!才一躺上床,想要好好睡個午覺的偉大計畫即將被摧毀。這些他媽的平常都在努力工作的上班族,難道就是會利用這種放假時間做一些吵死人的事嗎?如果從「特力屋」剛買了一個新鋸子,一定非得現在試試它的威力不可嗎?你難道不知道放假的下午全世界都應該要補眠嗎?為什麼不去寫寫書法呀?為什麼不打坐冥想啊阿啊?

 

我躺在床上開始焦慮,聽著這令人憤怒的頻率不斷地干擾原本該是寧靜的下午。真是他媽的鋸了很久很久,又很久很久,這個鋸子差不多鋸了有一個書櫃那麼多的木頭了吧?完了,我美好的下午真的完了。呃……,我可能損失了一個充滿激情的春夢。媽的。

 

一開始「用鋸子鋸東西」的時候我就知道沒救了,我的下午徹底的被毀了,只要用點大腦就知道,事情並不會簡單結束,接下來還會有電鑽……,電鑽完了之後……,還要釘東西。幹!還有鐵鎚釘木頭!我的老天!

 

不要逼我!﹝握拳﹞不要逼我再去買電吉他!!!我的喇叭一定會瞄準你的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